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年少时的朋友是彼此青春的收藏家,也是青春悸动的引路人

  "普吉岛的夏天永不停歇我热爱的少年永远热恋"


  "城市慷慨亮了一整夜光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

"即便屈居于烟火陋巷,但少年依然是少年。因为少年的脚下有坚实的土地,头顶上有浩瀚星空"


  "希望少年的烟火长久不灭,即使我们越走越远,

但愿我们初心不变"


  "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


  "少年就是莽撞却生动,时刻准备着尝试,无所谓失败"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热爱不是永恒不变的少年热忱是所爱之物被撕裂被击碎后能将其重建的力量和勇气"


  "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早已繁花盛开"


  "或许神明不佑星辰晦暗少年在光和救赎就在


  换句话说只要你在我就爱这人间"浪漫的青春向前看


  

  

  

  

  

  ——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你


  热烈的青春比太阳还耀眼


  频繁的拍照只是想在未来看看青春


  年少时的朋友是彼此青春的收藏家


  十五岁季风迎面过玫瑰岛后沦陷大海


  别把青春困在爱里要永远潇洒自由


  我的字不好看描述不出来青春的模样但是我的校服能

  

  

  

  

  ——

  

  

  

  

  

  卡梅伦说过: “当两个相爱的人因法律所分开 那就是法律应该被修改”性别不是两个人相爱的原因。

   你爱上一个人你会情不自禁的其实真的爱一个人不分男女性别区分的,我是同志,有一个同学是女的,我和她相处的很好,看到他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是想对他好。

  

  男也好,女也好,中意就好。

  

  张国荣先生说过:“男也好,女也好,中意就好。谁说白婚纱只能配黑西服,白婚纱也可以配黑婚纱,白西服也可以配黑西服。女孩子也可以单膝下跪,男孩子也可以被求婚,连神明都羡慕的爱情,你们却在申视他们的性别性取向不同不代表别人是异类,爱情也没有所谓的三六九等等,高低贵贱,每一种爱都值得我们去尊重,而不是戴着有色眼镜,随意地去贬低他人的爱情。

  

  当两个相爱的人因法律所分开那就是法律应该被修改

  

  爱一个人没有错不应该被排斥被歧视被视为病态他们拿起键盘,以为自己是至高无上的神,他们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审判他人的罪过。

  

  我爱她,她爱我,怪就怪我们的爱不被世俗认可,怪就怪我们的爱见不得光我从来不后悔和你在一起我们说好了等合法那天你一定一定要来娶我,我等你。

  

  男男叫干净,男女叫浪漫,女女叫唯美,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爱情 “神明收走了人们的胆怯,少年们的爱情轰轰烈烈;灵婆带走了人们心中的执愿,少女们的爱情真真切切” 错的不是他们,而是这不公平的世间.丘比特为什么蒙着眼睛射箭?那是因为爱情不分性别你看啊...男男的缩写是nn,女女的缩写是nn,男女的缩写是nn,所以爱情不分性别. 男男是爱,女女是爱,男女也是爱,黑西服也可以配白西服,白婚纱也可以配黑婚纱,男孩也可以被求婚,女孩也可以单膝下跪,虽然他们爱的不同,但他们都叫爱情.  

  

  男男叫干净,男女叫浪漫,女女叫唯美,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爱情. 

  

  “神明收走了人们的胆怯,少年们的爱情轰轰烈烈;灵婆带走了人们心中的执愿,少女们的爱情真真切切”.

  

  女女是惊鸿 男男是原耽 男女是浪漫 别用你那世俗的眼光来评价别人的爱情.

  

  

  

  

  

  

  

  同性恋无罪@春春 相爱吧 让世俗知道也没关系如果没有这世俗的爱情观,我们谈一场恋爱好不好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