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会和我一起看烟花吗.

  1.会和我一起看烟花吗.


  2.可是她的爱又风生水起我还在释怀.


  3.我们都很合适只是时间不凑巧.


  4.纷扰的世界适合独处


  5.我在这个词永远是最真诚最浪漫的


     6.人都有各自的耿耿于怀


  7.没关系大家都会做错选择题


  8.emo不是生活的主旋律


  9.在另一个平行世界我们在看海


  10.想见就能见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珍惜.


  11.专一且深情深情且绝情.


  12.念起我的好吧.


  13.可是月亮属于大众的.


  14.落霞还在被吹散的只有我们.


  15.有幸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明白爱是没用的.


  16.我念你你忘我.


  17.得失参半有心人自有答案.


  18.希望我是块冰常年麻木没有情绪.


  19.别担心普普通通的你值得被万般宠溺.


  20.我在这个词永远是最真诚最浪漫的


  21.别听谣言四起


  22.道听途说你怎么不直接问我.


  23.为什么真心不能换一个好结局.


  24.那我呢你新鲜感后的落败者吗.


  25.可惜海是海湖是湖你是你我是我是两条平行线.


  26.总有人和我说但没有人听我说.


  27.每个人的花期不同不必焦虑有人比你提前拥有.


  28.该怎么跟你说爱要及时


  29.我也想听听你口中的我是什么样的.


  30.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相遇.

  

  @春春 你会和我一起看烟花吗?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