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可惜我文笔平平 ,不然我为你写的又何止月亮。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所爱的少年,也写不出所爱的山水。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绕骨的思念,写不出流逝的岁月,更写不出梦里的你喃喃耳语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纸短情长,道不尽家长里短,只看到这天道惆怅,爱不了天下众生,却一腔孤勇,,纵使千人醉,万人疯,我却依然向着阳光,逆流而上。纵使万般孤独在深夜惆怅,可是被爱的我,永远永远都在路上,见天下苍生,品千年古酿,看相识相知遗憾,却永远爱着世间美好,恋着世间万物。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对贤香的思念,写不出对熙华的温柔,写不出对堂良的深情,写不出对雷郎的专一,也写不出对德云老七队的不舍与喜欢


  


  可惜我文笔平平,道不出花木扶疏,绘不出春华秋实,怅惘落笔点下句号,可世间笙箫仍是未完待续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青春的懵懂,写不出长大的成熟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浓烈爱意,搞不懂人情世故,道不尽世间悲欢,也不及她三言两语,最后只剩下满眼相思和狼狈不堪。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怅惘的思绪,描绘不出志向的远大,更无法一鸣惊鸿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初遇你时骄阳对你的偏恋。 可悲的是我的文笔平平,写不出月光洒下大地,那是我无声的留恋。 如若我胸有点墨我定想说我今自是蓬蒿身,如何一见如故人。如若我不怯懦,我定想说愿我如星君如夜,夜夜流光相皎洁。 我愿我那骄阳般的少年依旧如此,我愿我放下怯懦直奔向你。


  


  可惜我文笔平平,描不尽山川长河,绘不了人间天堂,也执手难提笔落思愁!


  


  可惜我文笔平平 写不出我的悲伤 写不出你的美好 写不出我眼睛里的深情 那也好让风把这段暗恋吹走吧


  


  可惜我文笔平平,无法与明月相谈,与落日相依,与山水共舞,可我还愿持一真心,与你相伴,余生还长,请多指教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我的炙热而又深沉,我不甘平凡,却止于平凡。我与向往,却永远擦肩,我与喧闹,总不期而遇。什么才算这世间平淡?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那三行情诗,也写不出那催人泪下的故事,只好将爱意埋在心底,埋葬了过去,也埋葬了我和你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婚后的琐碎,写不出母亲的艰难,更写不出向往幸福和自由


  


  可惜我文笔平平,描不出白鹭蒹葭,画不出西湖如画,写不出你眉间一点朱砂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