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一扇敲不开的门,一直敲,就不礼貌了

 "没有期待了,只希望早点睡和万事如意"愿你忠于自己,活的认真,笑的放肆。

  

  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遇见。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吧!

  

  虽然我们不会永久,但至少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


  心里有某某 某某心里又有某某。

  

  少年气大概如此,干净得让人想起仲夏在这个多情的世界先爱自己,对的人才能走过来愿你忠于自己 活的认真 笑得放肆我们短暂交错 尾声潮落 致敬这场遇见.

  

  我们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在风华正茂的年纪,还是好好爱自己。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小时候枕头上全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全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新鲜感过了,就不要了。

  

  爱情就是这样山前山后各有哀愁   有风无风皆自由三观没有标准,乌鸦的世界里,天鹅也有罪。

  

  一扇敲不开的门,一直敲,就不礼貌了

外面声音太乱,听自己的就好。


  没有期待了,只希望早点睡和万事顺意。


  

  "三观没有标准,乌鸦的世界里,天鹅也有罪"


  "愿你忠于自己,活的认真,笑的放肆"


  "愿成长落落大方,枯木逢春不负众望"


  "不知所措的年纪,什么都不尽人意"


  "在风华正茂的年纪,还是好好爱自己"


  "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遇见"


  "后来才知道,过于粘人,过于在乎细节,过于温柔,爱胡思乱想的人,是不会被珍惜的"


  "我不是神但我会为你心软无数次."

   


 感谢你的支持,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多有人陪。最后祝你幸福!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