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该来的都回来的 不必难过也不必遗憾

  下雨的时候,雨就不会停。


  话说三遍淡如水还说吗不说了吧.


  迟不迟 晚不晚 能遇上就遇上 遇不上就这样.


  我想的我说出来的你理解的可能是三个意思.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和从前 判若两人.


  刚刚没什么好比的我不爱玩现在平平淡淡的生活很好.


  爱应该是让人变得温柔勇敢 而不是让人时长感到委屈或妥协.


  吃过的每份委屈我都提醒着自己要好好争气吃过的每份委屈我都提醒着自己要好好争气.


评论(2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