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如果心里和脸上一样无所谓就好啦

  别希望别盼望别指望就不会失望,别难过了又不是你一个人爱而不得.


  割到手都烂了哭到眼睛都肿了,还是没明白我又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女孩,又不是没有好好爱你怎么我的爱总是打水漂永远被辜负呢.


  好像喜欢的人都是突然遇见的也是突然走散的.


  花可以自己买海可以自己看,但花有人送更好海有人一起看更有趣.


  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都有人说三道四,这个世界我们只来一次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

看喜欢的风景做喜欢的事放松点顺其自然.


  胃疼手抖崩溃头疼打游戏菜被骂长得丑被嫌弃上课听不懂作业不会做所以我还能怎么办.


  后来不管遇见多少人最最最最难忘的还是你.


  那你呢会像我舍不得你一样舍不得我吗会,知道其实我经常在夜里掉眼泪吗?


  从新鲜感到敷衍放弃真的只在一瞬间.

  

  

  别痴情了傻丫头你在她心里根本一文不值.

  

  要是表面真的和心里一样就好了.

  

  😊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