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我总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飞鸟与鱼不同路,从此山水不相逢.

  

  不同的季节也许会爱上不同的花。


  海的那边不是海了,换句话说你心里不是我了.


  谁都逃不过玫瑰而玫瑰送谁都浪漫.


  没有人会一直在我身边,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好东西不用你去记自然会留下好印象.


  多读点书要不然你的三观是由你的亲朋好友决定的.


  直接拒绝比不回消息要温柔一百倍.


  镶你等太久的人通常都沒有太喜欢你.


  不说话是我能想到处理情绪的最好方法.


  没有女孩子会不喜欢花,但你如果问我要不要我会选择不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