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你向我描述的世界是阴暗的于是我想变成小太阳

  不会轻易说想你但我会说这个饮料很好喝和今天好冷.


  借着烟花许愿希望我们都能得偿所愿.


  希望你小小烦恼都不见小小愿望都实现.


  要做一颗独立的树而不是攀附在树上的藤.


  纵你阅人何其多再无一人恰似我.


  心平能愈三千疾.


  还以为失去了一个为我撑伞的人呢,谁知道和你分开才发现我的世界本来就不下雨.


  地球公转四季轮换.


  我写不出告别.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