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有些东西不需要答案 态度就是答案

  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赌不起人心猜不透.


  如果不是生活谁也不会是尼古丁的信徒.


  幸亏我爱笑生活才没有那么糟.


  不能读书万卷那就走万里路羡慕别人永远翻不了身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习惯不习惯的会习惯,舍得不舍得的终会舍得.


  左眼从来没有见过右眼却陪他流泪.


  你的名字永远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


  不需要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你拼命的理由.

  

  别拿曾经讲故事谁也不是曾经的自己.

  

  三言两语冰我心  闭口不提曾经。你的名字永远都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

  

  总有人教你长大但方式不值得感谢.

  

  有些东西不是原路返回就能找回来的.

  

  我深知这是我一个人的困局.

  

  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赌不起,人心猜不透.

  

  努力是没有结果的 付出那么多有什么回报 到最后还不是个空白.

  

  不要给我摆脸子, 你想陌生, 我绝不会多看你一眼.

  

  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都会忘记彼此的.习惯不习惯的会习惯,舍得不舍得的终究会舍得.

  

  不能读万卷书那就走万里路羡慕别人永远翻不了身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我深知这是我一个人的困局.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