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不带“雨”字,如何形容雨很大?

  天渐蓝直至为浓墨,云不知在思念谁,心渐愁,泪溅落,雷也为着云悲鸣着。世间于是乎被一层灰黑的悲伤笼罩,静,静,唯有地母拥吻云的泪的响声

  

  晴空骤变,如白玉珍珠散满地,如浓墨溅到衣衫上,衣色愈浓,鬓边尽是白砂糖,从瓦片上冲下来,似是门帘,门帘渐疏,大抵是拨开云雾见青天

  

  我站在马路边上看着天哭,却没人来为我而撑伞,后来我才明白原来伤心的眼泪很行

  

  神明掩面哭泣, 山河为知抖动

  

  天空的一声鸣响,谁知地上的水也是满地空明。


  一生生,一更更窗外芭蕉窗里灯 此时无限情不道愁人不喜听,空阶滴到明

  

  那天,天空落了很多泪,很大 很久,却略带苦涩,有人淡然,却也有人努力狂奔,有人用力拥抱,也有人走散……

  

  天 好像被撕了一个大洞 无边的倾泻着自己的悲伤 我想 神明也会有烦恼吗 大概会的吧 阴沉沉的天压了下来 撕咬着 吞噬着狂风 卷着湿润的空气打向屋檐下的人们 谁都躲避不及

  

  我走过大街小巷,只有我偷偷倾诉着对你的不舍

  

  我引四海八荒之水,洗尽这世间污秽

  

  平日里一碧如洗的天空如今席卷着黑暗压抑的浪花,层出不穷,波涛汹涌,不断地向人间倾诉着

  

  我把我的故事告诉云,云替我哭了好久

  

  雷鸣与云诉说这自己的经历,云听后沉默了 默默的留下了眼泪,云下我的也在慢慢的抚摸着它

  

  云朵伤心的流着泪,可能是天空不要它了吧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