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你不勇敢 也没人替你坚强

  得一玫瑰 弃漫山野花我不怕掉眼泪但是要值浪漫能让生活的尘埃变成金色的雾霭.

  没事可以概括一切漂亮, 心狠 .

  情绪稳定 ,自尊自爱普通人 普通生活 普通过我们用心的爱就是最浪漫的艺术电影落幕.

  月亮隐没我会忘记你爱自己这件事永远来得及.

  日子一般般, 希望快乐多一点点认栽但不回头当断则断无爱者自由突然决定, 好好生活, 好好爱你,你很值得,所以只想和你互相浪漫玫瑰即使凋零, 也高贵于路边的野花,一只真心准备的花, 胜过千朵玫瑰.

  我差一点就碰到月亮了 可惜天亮了.

  如果眼泪是战利品, 那恭喜你, 你赢了.

  最难过的是我在等你,你在爱别人.

  自己不改变的话新的一年也只是重演.

  如果你心里那张底牌是我就好了.

  因为一个人爱上了一座城市,不被爱的每一日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我好像找不到我的知更鸟了,分数线不同 ,看到的夕阳也不同,喜欢要双向 ,恋爱要开心我的胡思乱想只对我在乎的人有空多爱自己 ,别人都很忙.

  我喜欢风的透彻 ,像能望穿的快乐钟表能回到原点  ,但再也不是昨天而我的终点是在你的身边.

  哪有什么爱,只不过是年少的一腔热血罢了.

  学历决定你的高度,只要站的够高,望的够远,足够强大,想要之人,想要之物,都不是问题.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少年的爱不会有多澄澈的,因为你不够好.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