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除夕快乐!!!

  过年了大家该吃吃该喝喝别一见面人家胖十斤你胖五斤好像咱家条件不行似的.


  大过年的谁都不允许emo.


  时间过得好快呀原来今天已是2023年的1月21号也就是除夕夜那就祝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我并没有走出2022是时间到了.


  除夕是春节的前奏更是幸福的起点.


  即将和自己续写下一年的春夏新的一年,祝你钱"兔"无忧、钱"兔"似锦、"兔"然暴富、大展宏"兔"好事成"兔"、颜值"兔"出、大展宏"兔"、"兔"飞猛进.


  发财被爱.


  脚下有风,眼里有光;心之所向,


  行之所往,2023愿所愿皆所得.


  把遗憾留在2022,把新的开始留在2023.


  岁月深长,万物有期,愿努力生活的人,各有各的风雨灿烂.


  2023,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


  悠哉悠哉,南来北往,我们不辜负生活的热爱.

希望2023的日子,三餐四季,温柔有趣.


  愿日子如熹光,温暖又明亮.


  愿你我都赤忱,欣喜在望.


  岁末将至,希望这一年来所有的希望是新的开始而不是新的循环.


  心有灵犀一点通没有红包说不通.


  希望今年财神爷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又活一年牛的嘞.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