舂舂

我这个人也没哈优点了啦,只是长得好看,有气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如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国色天香、娇小玲珑、绝代佳人、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慧中、夭桃秾李、仪态万方、手如柔玉 ,美丽闭月羞花 出水芙蓉 天姿国色 温柔可人 美丽动人 高贵冷艳 艳压群芳 眉清目秀 美若天仙 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美若天仙 风华绝代 天生丽质而已了啦(谦虚)

如果做不到天赋异禀,那就做到披荆斩棘

  如果做不到天赋异禀,那就做到披荆斩棘,梦在心中,而路在脚下。

  

  

  纵使路漫漫其修远兮,也要跋山涉水语文写到手费,数学不会做,英语不会读,但没办法 我必须上岸,我的偶像闪闪发光 我怎能暗淡无光 前程似锦 各自努力 顶峰相见。

  

    同是寒窗共苦,怎愿甘拜下风。

  

   天赋决定上限,努力决定下限。

  

   配角当久了,我也想当次主角。

  

  从现在开始努力一切都还来得及。

  

  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

  

  我们努力奔跑只为追上那个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就是到了最疲惫的时候也不要放弃,否则前功尽弃。

  

  停下休息时,不要忘了别人还在奔跑。

  

  不苦不累,高三无味,不拼不搏,等于白活,就算破个头破血流,也要给我冲进一本的大楼纹身再多还是败给了生活,再桀骜不驯的性格还是会被生活磨平.努力走出自己人生路梦在心中,而路在脚下

  

  一起努力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选择了,努力了,坚持了,走过了,问心无愧就好,至于结果怎样,其实并不重要!没有异人的天赋与身世,就应该发奋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再远的路,只有走下去!别无选择!人生需要有梦想,竭尽全力也要去奋力达成

  

  生命只有一次,你要活得酣畅淋漓  ,不辜负时光,加油

  

  梦在心中,而路在脚下,努力必有收获!奋斗,使人生变得精彩。

  

  有志者事竟成,我们顶峰相见!

  

  总有一天你的坚持会像束光,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

  

  祝愿我们这些有梦的人能一路总能有贵人相助

  

  自律且努力,别让生活太安逸愿所有身在困境的人,走出困境拥抱阳光

  

  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宽,我们只管往前走

评论(6)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